[臺北 中山區] 日式 百八魚場 長安店 平價

7/19/2015

[臺北 中山區] 日式 百八魚場 長安店 

百八魚場是我蠻喜歡去吃的一家平價日式料理,
原本是吃另外一家築地鮮魚延吉店,也是不錯,
二家都算是平價,也都不錯吃,也可以免費喝湯喝到飽
但還是有些許的差別就是。(´ΘωΘ`)

百八魚場有很多分店,這次分享的是長安店的介紹唷!



他們的菜單很簡單,主餐100~400多,
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挑選,
這類型的日式丼飯價格都不會太高,而且新鮮好吃,
重點是續湯飯都不用錢唷!別看他小小的,
也是可以吃很飽呢~(*´∀`)~♥


湯與茶都是自取,味增湯是我的最愛,
很好喝,而且自己可以加蔥與海帶
配上熱熱的味增湯,
要我喝幾碗都可的唷!ヾ(●゜▽゜●)♡ 

這也是跟築地鮮魚不太一樣的地方,
因為築地鮮魚要請服務員去盛湯,
比較不好意思說。(〃∀〃)

百八魚場的味增湯有小豆腐、海帶與蔥可以選擇,
築地鮮魚的湯會有魚骨、魚頭或魚肉一起熬煮,
都很鮮甜可口,就看自己比較能接受哪種囉!(๑ơ ₃ ơ)♥


內部裝潢空間也很大,容納的人數也不少。


這是鹽烤鯖魚定食 180元,鯖魚很鮮甜好吃,淋上些許的檸檬,可以去油膩並增加香氣,定食有小菜、甜湯與茶碗蒸,也是店內的人氣餐點。


這是綜合燒霜丼 220元,有鮭魚、鮪魚、旗魚及干貝炙燒半熟,有著香氣與絕妙的口感,再搭配醋飯,真的是讓我食指大動,欲罷不能阿!(๑´ڡ`๑)


我如果有特別經過的話,我都會想來吃一餐呢!
好吃沒話說~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
店名:百八魚場 長安店
地址:臺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77號
店話:02-2515-2512
地圖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